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Today is not my Day

我今天真的太不順了~~~~

中午的電話口試,以為自己準備好了

結果,開始雞同鴨講.....唉唉~~~!!!

害我中午都吃不太下~~~!!煩呀..

之後就是下午的行銷課~~!!

一直害怕要上台報告....還好跳過我們這組...

下次應該要早點討論.....
-------------------------------------------
最幹的事就在剛剛.....

想說昨天剛買的22"寬螢幕...

終於要跟我的新主機結合....

暌違了一個月~~~!!

想說從筆電移一些資料過去新主機....

趁在移動檔案的同時~~我跑去洗澡!!!!

洗完澡後~心想終於可以好好用電腦了~~~!!

可是竟然發現~~~關機了...

關機之後~~~就再也沒辦法開機了~~~~~!!!

沒辦法開機沒辦法開機沒辦法開機沒辦法開機沒辦法開機!!!

沒辦法開機沒辦法開機沒辦法開機沒辦法開機沒辦法開機!!!

幹屎了~~~!!!!!!

我一定是做了對不起馬學弟的事....

就在他生日這天~~~我好衰!!!!!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