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回家了~~~!!

距離上次回家的日子,應該是中秋節....

今天特別早起床準備行李,可能是因為要回家

太興奮的關係,感覺有點淺眠。

把房間徹徹底底的打掃了一番,順便丟一下公共垃圾

本來想做11點52分的火車,沒想到眼睜睜的看他過去

售票的阿伯,說要一個小時後才有火車,我想說怎麼可能這麼久

心想台鐵的爛服務口氣又來了,打電話給了小潔叫他幫我查時刻表..

------(以下是談話)------
我說:小潔幫我查一下時刻表!

小潔說:我在外面耶。

我說:是唷!台鐵說現在要一個小時後才有車。可是現在都超過12點57分了~~
火車怎麼可能還沒來?

小潔說:金旺先生~~現在才12點整~~當然要一小時後才有車~~!!

我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來載我去吃飯!!!!= =

到了台南,看到兩三個正妹,天呀~~!!秋天是正妹出沒的季節嗎?

回到員林,跟麻吉俞右還有路上遇到遠房親戚-阿祥,

剛好他又是俞右的高職同學,就一起去吃了個飯~~~

謝謝俞右自己親手編的皮革手環~~雖然被我嫌的有點醜XDXD

吃完就回家享受了~~~電視看到爽

躺在沙發上的感覺真好。

就在躺在床上的感覺都好奇妙唷~~~!!!

阿雅阿姨的燉牛肉,好吃耶!!!!!!

回到家~~感覺什麼都不一樣了~~~~~!!

有好吃的也有好康的!真開心!!!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