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我想要去美國啦~~~~!!!!

考完口試後~~~失落感很大!!!

整天食之無味~~~!!

沙拉昨天考完了~~~今天就收到通知~~!!

還是intermediated~~恭喜捏

妹妹跟我是同一天考的~~~

他的口試老師還要他唱英文歌!!

英文歌我最會了~~~

one little two little three little indians

four little five little six little indians

我都會唱耶!!!

我的口試老師! 考我什麼MIS?!

可惡!!!

看了碧純今年去的美國工讀~~~

去了好多好多地方玩!!!

disney、chicago niagara fall Universal Studio new york.....

假如是我~~~

我一定去看王建民、去看美網、去迪士尼、去拉斯維加斯、.....

重點是~~~通知都還沒拿到~~~!!!!

我要去美國啦!!!!通知快來!!!!!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