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做什麼都是需要環境?!

為什麼有些人很喜歡去圖書館K書?

我想是因為環境..

為什麼跟很喜歡讀書的人在一起成績會變好?

我想是因為環境..

為什麼去國外讀書語言會變好?

我想是因為環境..

為什麼台灣人將來的競爭力總是敵不過大陸人?

我想是因為環境..

我想環境可以造就一個人...

想當初在高職,成績不是很好的我,跟一群班上成績好的

住在一起,也覺得總該對自己負些責任。

所以開始就讀起書來,所以考上了高第一。呵呵..

所以在高職住宿好環境,造就了我現在的一切。

而上了大學的環境呢?

我找不到.....

學語言也是需要一種環境,所以我到了地球村學習

主動開口跟外籍老師講話,習慣那個環境,我想我的

英文口說、聽力應該會進步不少。

我找了張環境的圖。來勉勵自己。




接下來打一篇日文當作練習。

あの~皆さん こんばんは。

今日は 第五課の 勉強です。

先生の質問は 

岡崎偉大&精彩老師は どんな 人 ですか。

慶太先生は おもしろい ひとです。

先生も 大好きな ROCK です。

1 個留言給金旺:

匿名 提到...

大學環境找不到O_O

可能因為你太會打嘴跑
所以只能有泛泛之交的朋友

說說的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