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運動的感覺真好~~~~!!

大概兩個禮拜沒有碰我心愛的網球了~~~

打了電話叫小白來打球....

因為他在屏東沒有球友,只好上來跟我練練球....哈哈

因為我會留手汗的關係~~我心愛的球拍,它有一股淡淡

的汗臭味...所以只好改拿小白的"把伯力特"...

因為太久沒有打~~有點生疏~~~

先跟小白比了一盤~~~6:3~~贏了!!!XD

跟二技練抽球~~感覺都回來了!!!

好爽好爽唷!!!!!!!!

只是高手都跑去另一個場地打!!!!

我也要跟高手打雙打!!!雖然很多高手都在看我打...XD

應該是覺得我資質不錯吧...又是難得的左撇子!!身高又夠高~~

人又帥!!!~~~XDXDXD

不過我發球還是不穩~~~哭~~!!

每次打完球~~~必去的餐館就是-提摩C

因為有飲料~~~可以解我們身體的渴..

小白說他重感冒~~~說她的病毒很強~~~

結果我回到家以後~~馬的!!!喉嚨開始癢!!!!

林小白~~賠錢啦!!!馬的!!!!!!

不過~~說真的!!!跟小白打球真的還挺不賴的...

雖然他很CC...不過我不討厭.....

雖然他球打得很好...不過還是被我電....XD

雖然他很白癡...不過我好像也不差....(被他帶壞的)

總括一句:跟小白一起打網球真好~~~~!!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