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十月七號

今天七點半被陌生人吵醒,說真的還有點恐怖,

因為一直敲我窗戶,原來是阿邦的車擋到鄰居的車。叫我們通知一下。

本來是睡不著的,不過到了11點,又跑回去睡回籠覺。

下午天氣陰陰的,似乎是打網球的好日子,不過沒伴。

跑去跟阿淦討論專題,討論完後,大家打牌決定晚餐吃什麼..

結果竟然是:"肯德基"....

看了阿帕的歡樂網誌,真的很好笑。

雖然這是很久以前的梗,不過怎麼玩我還是可以笑翻。

例如:(1)張楚林阿罵...
   (2)林勝撫慰女童...
(3)王照聞到屁味...(楚楚想的)
(4)吳佳影分身術...
(5)林家幹你老師...

哈哈哈~~~~~!!!

之後做了專題的圖,阿淦說很有質感...

所以貼出來給大家聞香一下。


之後看了天堂口,還真的不錯看,

大綱在講:三個人從鄉下去上海打拼,踏上了不歸路。

吳彥祖、張震真是帥,不過舒淇好正唷~~~~~~

然後換帖的叮咚我,說他要去大陸,我都沒關心他。

二話不說的我打了電話跟他聊了一下天,他真的很厲害,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想法,接下來要去大陸南京理工科大當交換學生..

真是佩服!他是個游泳教練,也是個景觀設計的高手,還有帥氣的外表,以及超級變態的想法。哈哈哈....

說真的,雖然他不是跟我高中同班,不過我們就是上輩子就認識的好朋友。(吐了)

他說:未來去大陸,他要帶我去見見世面。

番外話:話說昨天阿邦阿牧阿勝狗哥打麻將

結果最大贏家是:阿勝.....恭喜!聽說贏了400多~~快叫他請客!!!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