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成功嶺懇親會

禮拜六是獅子新訓後第一次的懇親會,在成功嶺,

雖然待在中部很久,卻都沒去過成功嶺,

跟小白在彰化火車站會合後,搭了電車到成功站,

還花了兩百塊計程車錢上成功嶺,

馬的,我以為成功站的後門就是成功嶺= =

在還沒上成功嶺錢,有人說,懇親一定要帶肯德基

這樣別人會羨慕,所以我買了肯德基全家餐給了獅子

到了那邊,雞排跟達達已經在那邊了,

三個當兵的人,感覺真的很砲唷,

聽聽她們在當兵的趣事,超好笑的,

哈哈~~

達達說:''小白一定會被!$@"....

雞排說:"爽兵真爽~~~"....

獅子說:"一天到晚都被幹"....

小白說:"我不會哭的"....

每天五點半起床九點就寢,

獅子說阿淦最適合當兵了

以下是他的分析:

1.丟手榴彈阿淦臂力好

2.阿淦體能好

3.吃不完的飯菜

4.喝不用怕的溫水

5.生活規律正常

阿淦真的太適合當兵了~~~!!

我也這樣覺得....

結果,獅子要集合,我們從11點20等到1點半

這中途,小胖來了~~!!

三個人在那邊喇賽,

不過我覺得小胖最可憐,

花了那嚜多錢,只賺到沒吃完的兩塊雞塊

然後跟獅子講話加起來不到10分鐘....就回家了

做了下午2點50的自強號回來.....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