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十月十一日

昨天將近一點就上床睡覺的我,早上果然沒有賴床。

很準時的起床,突然發現早睡早起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學校美食餐廳開了一間粥~~沒想到這麼好吃!!!

就跟建男烙了幾句英文...

it's have mom's taste.(不知道這樣講對嗎XD)

下午七、八、A節有行銷的課!!

想說回來小睡一下午覺。三點起床發現外面下雨!!

突然就懶了~~弄到大概五點沒雨才出門。

收到美加學姊寄的來明信片及禮物~~~!!(很開心)

不過那張明信片封面,我真的愛耶!!!哈哈

好蠢!!下次哪根神經秀斗了~~我一定要穿這樣拍POSE!

企劃課今天講的是:"分析環境"與"顧客價值"

有好多問題唷!只是怕題目太蠢不敢問....

還腦力激盪了一下~~~中秋節@@"

晚上還是去了例行的地球村。

今天主題是:"The Double Ten Day!"雙十節

想到昨天雙十節~~我就在家裡當宅男。

老師一直balabalabala~講美國國慶。

超多聽不懂的..不過今天班上來了兩個正妹

其中一個好白且好有氣質唷。(羞)..好想跟她要MSN

我上地球村又有動力了!!!嘿嘿嘿...決定拋棄DENNIS

跟她一組好了~~~!!!!哈哈哈

今天學到印象最深的生活片語:"My foot!"

例句:
A: Hey~Kingwang.Many people say you look like Brain Pitt!

Me:Brain Pitt my foot. i look like 陳柏霖.hahaha~~~!!!

明天要回彰化了~~~開心捏!!所以現在要去睡了!!明天早起準備一下行李吧!!!

1 個留言給金旺: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現在才看到這篇文章
算你有良心

早知道就叫你穿這樣發表專題好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