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真的感冒了~~~

話說昨天~~~小白似乎真的把病毒傳染給我了~~~!!

害我昨天晚上一直咳一直咳~~~~而且根本就沒有睡好!!!

一早~~老妹打電話來說,他跟老媽快到高雄了!!!

我拖著疲憊的身體~~趕緊打掃了一下房間!!!!

外公、外婆、大阿姨、老媽、我妹~來參觀了一下我的房間~~

參觀完~~就直接奔去旗津吃海產~~~~

萬二還是一樣多人~~~!!不過1000塊就可以整個吃得很飽....

之後~~去海邊散散步!!!!!!就回來了!!!

跟家人出去吃飯、散步、聊天~感覺真的很好!!!!!

回來就睡了~~~~喉嚨超痛!!!!!

晚上開始四肢無力、頭暈~咳嗽~~

還買了金桔檸檬回來止咳~~~

現在要睡了~~~

晚安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