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雙十國慶睡覺天!

今天不小心又睡到11點...真是個豬~~~!!

晉源約了我去東港!!不過我實在是太懶了!我拒絕了他

因為他要帶閃光去,我可不想要有雙重閃光!

中午去我們家附近的一間麵店,叫北方麵食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下午逛了一下flash的網站~沒想到發現了這麼好玩的東西



猜猜看這個像誰??

阿耀接下來說,狗哥約要去東港看煙火,

我又再度的婉拒的,其實我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看了個六號出口,我在很久之前就想看了

看完之後~覺得劉荷娜、鴨子真漂亮~~~~!!

不過結局看得有點霧煞煞~~不知道最後劉荷娜有沒有死掉!



如果青春注定就是要不斷地向前跑

他.媽.的 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酷~~~!!!

1 個留言給金旺:

vc 提到...

那張圖看起來就像
"奇奇&金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