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

今仔日風真透~~~




由於颱風來,不小心也放鬆一下自己,睡到了12點,

可是當我要出門的時候,風也太大了吧!!!

找了阿耀跟阿牧還有小美一起去7-11找午餐去。

又怕颱風夜會餓肚子,所以也買了幾包泡麵跟餅乾。

走在路上,風一直吹,說真的我還蠻怕死的,怕招牌

掉下來砸到我之類的。不過...我想在這種天氣跑百米

賽跑,我應該是最快的。(笑)

晚上,阿邦說要在家煮火鍋,我從六點肚子餓到八點,

到了八點半~~邦哥終於回來了,六個人浩浩蕩蕩去台糖買

火鍋料,可能是因為颱風天大家沒地方跑,所以台糖人爆

多的,準備好開始煮,大概是九點半吧~~

就邊吃邊看網路電視,感覺還蠻好的。

下次再來個颱風吧!因為這是大家最好聚餐在家煮東西的時光了!

哈...

題外話:阿邦阿牧狗哥阿勝現在正在樓上廝殺,到底誰會鹿屎誰手?

明天揭曉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