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我在鎮公所真紅~~~

禮拜四,因為家裡有點事情,所以下午就到彰化了...

處理完家裡的事....順便去看一下中醫...

中醫師真的很好,他很疼我,他問我畢業後要幹嘛?

我就跟她說要暑期打工,可是卡兵役問題,

她說他有認識兵役課的,所以馬上第一時間幫我撥了電話給她

到了鎮公所,一個辦公人員叫住我,原來是國小同學的媽媽,

這麼久了,還是認得我!跟她寒暄了幾句,

就去找中醫師介紹的兵役課辦事人員,

我大概就跟她講一下,她也跟我講了一些條款~

有的沒的~~~之後另一個男生聲音也叫住我,原來是國中同學的

爸爸在當課長~

可見~~我國小國中都沒變~~~是吧!!!!

叔叔、阿姨真的很好~~~

雖然叫我不要以身試法,不過他跟我說其實沒那麼嚴重..

害我擔心了~~~!!

所以我要謝謝中醫師這個貴人~讓我認識更多貴人~~~

耶~~美國工讀我來了!!!!!!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