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是誰搞的鬼??

今天拉了三次,他媽的有夠難受的,我開始回想到我到底吃了些什麼?

嫌疑犯一:
早餐:我家巷口的豬排加蛋吐司。那個豬排雖然很香不過有點油。

嫌疑犯二:
午餐:火車站附近的大宅院,吃了豬油拌麵加蛋花湯。
木瓜牛奶果汁一杯。

嫌疑犯三:
晚餐:員林的US雜誌咖啡館,吃了推薦的咖哩豬肉焗烤麵。
藍莓冰鑽。


到底是誰搞的鬼~~~害我拉拉拉~~!!
在台南拉了一次。
回到家又拉了兩次。
害我覺得拉到都快沒東西了還是要得一直拉~~~!!!

說到這邊~~讓我想起來旺福以前有一首歌:

整首的歌詞就一個字"拉"~~~~!!

拉到結束~~~!!改天有空在放上來給大家聽!!!

徵求現代柯南~~幫我找出嫌疑犯。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