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心得]MCR演唱會

好久沒有衝演唱會的我,這次衝了一個國外樂團..

好久沒這麼熱血了!繼上次不小心放皮鬼LP的鴿子...

他叫My Chemical Romance(簡稱MCR)...

推薦我這團的,是高中椎砲-咕咕龍介紹的!

被MCR的I'm not okay這首歌吸引住!之後的黑暗行軍專輯也真不賴..

話說那天我大概中午12點半就到台大綜合體育館探勘一下,一開始還迷路...

路線根本就規畫的不好,之後才知道是從旁邊樓梯上去三樓....

之後跟dennis會合後,吃了小不拉嘰又貴的拉麵...就往體育館前進...

一到了上面,嚇屎了...人也太.....少了!我目測大概只有100個人排隊!

之後不想白白浪費時間排隊,就跑去公館逛逛...逛到大概4點回到體育館。

聰明了買了報紙,兩個妹說要跟我們一起坐,她有帶牌,就這樣玩到了六點!

其實有點不是很開心,因為排隊的問題,有人很早去排隊,

不過因為排錯地方就..(真可憐)!主辦單位布洛克姐妹真的很爛耶!(F***)

一進去會場通常要放MCR的歌暖一下場,結果放Greenday的basket case

還有carzy train跟一首難聽的歌!

一開始MCR出來的時候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嗨的....又嗨又熱....有瘋狂樂迷衝上台!

燈也跟的我們嗨,嗨到有點快要掉下來,此時主辦單位竟然叫我們搖滾區..

坐下來聽演唱會...

聽到差點沒昏倒...當然不免俗的有一些激進份子...

開始罵了,演唱終止大概20分鐘...不過也有很多中指出現..連我也比了...

之後燈光還是拆了下來....之後還是很嗨....

只是不喜歡主辦單位,一開始還叫一個司儀說:"請大家盡情搖擺...."真矛盾...

反正MCR也沒讓我失望....皮鬼一定後悔屎...(偷笑)

演唱會附圖...




0 個留言給金旺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