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驚嚇]高雄驚魂夜

原本只想去吃個飯順便修一下檯燈的,結果無緣無故跟了兩個

錐子去了遠百。(嘆...)

在半路上,突然想上廁所,所以我們就在文藻前面的加油站,

上一下廁所。此時刺激的事情來了...

有個高雄標準的屎台客,直接騎摩托車闖進去到洗手台那邊。

結果不小心跟他四目相對,他飆了一句"X你娘,你是看山小!"

此時我也不甘示弱的,"X,就是沒看過你這麼沒有小的人!"(心中的OS)

進去上廁所的時候,他站在我旁邊!

此時,整件事中的高潮來了~~~!他的安全帽不小心掉了!(我猜自己掉的!)

結果他有如發了火一樣,拾起地上的垃圾桶,往門口一砸!

開始破口大罵:"x你娘的xx~!給林北出來!"還一直去踹門。

我站在旁邊上廁所,穩如泰山!怡然自得!其實心裡抖的要命。

當然,我還是很平安的走了出來,可能看我太兇,不好欺負吧!!!

待在高雄這麼久,還第一次遇到,好刺激唷!

我看我回彰化,可能要去拜拜收驚了!

不過下次再被我遇到那個人,我肯定....








讓他變成如圖...

3 個留言給金旺 :

Unknown 提到...

心中的os勒XD

我遇過比你更刺激的

有機會再跟你說

我那個是打在網誌上會被我媽罵的那種生命危險XD

彥智 提到...

這種經驗一生要有一次的阿



遇到了吧

就跟你說出門要隨身帶槍你不信

匿名 提到...

恩....我也有遇過比這個更刺激的
他拿槍出來抵著我=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