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火大]ciee信箱爆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今天...

跟妹妹約好了時間,在1/10凌晨準時寄志願履歷表

重新看過履歷內容,出發日期跟回來日期是不是跟妹妹寫的一致。

妹妹在12點03分寄出去了..

我在12點05分寄出去了~

之後我仔細的看,我寄出去的出發日期他媽的我早了妹妹一天...

之後要重寄信箱就爆了...嘎啵....(屎魚眼)

隨文附上屎魚眼的圖




希望的能上第一志願Cedar Point....> <

4 個留言給金旺 :

Unknown 提到...

會不會因為你貼了死魚眼的圖...

導致你的禱告失敗

上天讓你不得不死魚眼呀...XD

匿名 提到...

最近流行死魚眼~

好險我沒死魚眼~

金旺 : 提到...

To 和:
你不要臭嘴巴啦~!我上CP的話才會有..
屎~~魚~~眼~~~嘎啵!!!-..-

To 阿帕:
可是妳有鋼絲頭!記得用多芬!
:)

Unknown 提到...

嘎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