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煩惱]今天也太多煩惱了..

昨天才叫依芩幫我染了一顆烏溜溜的秀髮...

今天,煩惱太多..可能白頭髮又要長出來了....

吼...怎麼會這麼多事..

美國工讀地點又這麼難抉擇蛤~~!!

黃石公園(西岸,風景區)VS Cedar Point(東岸,主題樂園)

會計分數出來了...好高分唷!!!!(哭)

還要練push me away....

還有什麼....

一次來吧!!

我準備好了!!!!

11 個留言給金旺 :

Unknown 提到...

push me away KB明明就很爽

匿名 提到...

你不行換我來啦

科科

金旺 : 提到...

To 和:
我知道KB很爽沒錯...
可是我覺得會計過會更爽..

To 小菜:
我早就知道你想竄我位了...
你想當Caster第一把KB手齁..
不過我走了之後..Fans會少很多唷..
所以你還是乖乖的當我們的經理..
多拉拉通告吧...

匿名 提到...

噗噗

我才沒有要篡你位哩

但我相信換我在Caster裡

一定有很多歌迷來看我們~~XD

哈哈

好好珍惜你畢業前的Caster吧

我安分的做個經理^^

科科

(阿你的驗證碼可不可以拿掉了)

Unknown 提到...

說的好呀~

大四前終於組成的團

就好好珍惜吧!!

在畢業前衝一下吧!!

你要延畢陪我們我也很樂意啦XD

(因為驗證碼我又重打一次,幹,那根本不是人在看的)

(阿你的驗證碼可不可以拿掉了)

金旺 : 提到...

To 小菜:
我才打不到五分鐘,你就回我,
還挺有效率的唷!
那啥時有通告可以接?!(笑)

To 和:
我知道妳很陶醉跟我組團的日子齁~(羞)
想要在我BLOG留言,當然要先通過我驗證碼這關..傻傻的!!呵

PS:妳們兩個留言時間也太近了吧..(笑)

匿名 提到...



我是經理耶

當然效率高

我知道壽山動物園希望能邀請會彈鋼琴的猴子

剛好就幫你接下來了~

你看我效率好不好!!

記得報酬55對分!!

P.S 你媽啦(怒)

Unknown 提到...

黃金旺

你也不要整天泡妞呀...

那個你 整天都打成"妳"

你是多常跟女生聊天呀!!

我實在是很不想說你

每次MSN都打"妳"...

彥智 提到...

怎麼都是這兩個在一搭一唱?
難道...

金旺阿你的會計怎麼辦
最後會不會真的到85度c暑期工讀阿
我好替你擔心
祈禱祈禱ing~

Unknown 提到...

曾彥智你想說什麼啦

講清楚啦

我只知道你最近很常被灌

今天看你還被POLO這小咖灌

好慘~

金旺 : 提到...

來來來~~
我來當和事佬..
金旺的網誌是多麼快樂的地方..
和氣生財嘛...
所以大家以後婊他跟某某某就好了呀..(笑)
To和:
對阿丹好一點吧!他也是你兄弟捏!!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