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學習]如何管理好自己的電腦

我很佩服能夠好好管理自己電腦檔案的人,

因為她們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找到自己要的檔案。

而我總是不行。一樣是資訊"管理"系,怎麼會差這麼多

所以等我檔案整理好,我在好好改改我管理的方式了。

隨文附上我雜亂的桌面圖..

阿娘喂~怎麼亂成這樣...

6 個留言給金旺 :

彥智 提到...

其中一個檔案好像叫做美腿中出.wmv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Bitty 提到...

我也看到一個怪怪的

愛田友 ~~ 先生教(十月片)

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金旺 : 提到...

To阿丹:
我有一部"丹丹大戰貓咪72回合"..
你要看嗎?!

To Bitty:
你有看到我桌面有一個"貓咪~我愛你"的檔案嘛?哈哈!~
愛田友我藏起來了啦..(笑)

vc 提到...

幾乎都FDZone的檔案以及專題文件XD
你看你多適合打文件阿~

匿名 提到...

我剛剛一打開
差點就要點進你的桌面了

你電腦裡好像很多有關於猩猩
跟猴子的自拍
好像你唷

金旺 : 提到...

To 嘉偉張:
還不都你們...麥當勞啦~~!!

To 古雷斯:
那我可以放你傳給我的照片當桌面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