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神經]現在是...

阿娘喂~~都四點半了..

這麼晚了還不睡...

我八成瘋了...

頭殼壞去了...

明天早上還要早起...

來睏...

4 個留言給金旺 :

Unknown 提到...

這麼晚不睡覺
大家都知道你在幹嘛呀
阿丹快出來說話~~

金旺 : 提到...

To 椎砲和:
你問阿丹昨天跟貓咪累不累~~!!(笑)
我都快累屎了...
昨天為了的是什麼...一個大亨堡..

Unknown 提到...

我知道呀XD



好在我不會打麻將

彥智 提到...

整天在阿娘喂
當我沒看過"我在墾丁天氣晴"喔
昨天那把"自摸"我還真的傻了..


(阿你的驗證碼是不是該弄掉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