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狂賀]我的會計.....

嘿嘿..上禮拜還蠻擔心的我的會計學會不會成為我的人生絆腳石...

由於發第一次成績的時候,那天我沒去上課。

所以完完全全不知道考了幾分。

不過昨天寫信問了老師幾分,沒想到...

之前擔心的完全白擔心了....

我的會計過了....

連球王費德勒都為我感到開心落淚.....XD

2 個留言給金旺 :

vc 提到...

我被延畢的話,一定會把你菊花撐開(怒)

金旺 : 提到...

To 強力粗暴宅男:
我對你夠好了耶!跟你說老師的連絡方式,
跟你說第二次你考幾分...騙你第一次考59分
這麼好的好友哪裡找?沒想到你還要肛我..
你肛你家老婆就好了..(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