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氣憤]哇咧操...

人高也有錯嗎??!!人帥也有錯嗎??!!

我想今天每個東西都跟我過意不去...

出去聚個餐,笑到頭往後仰也會撞到頭...操

坐在沙發爬起來踢到桌腳...操

載表弟回家..頭撞鐵門兩次...操

尤其是今天球王federer輸球...操

每次PTT賭誰誰都輸是怎樣...操

我的團員都有曖昧對象了...操

我這麼型男,為啥還沒有女朋友...操

誰可以來告訴我...吱

6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可愛的小旺旺~~

你還有我呀~~

好羞羞喔>///////<

匿名 提到...

有曖昧對象不一定好的

你看阿佐和亮亮多辛苦

科科

vc 提到...

"我的團員都有曖昧對象了...操"

啥!?你說去死團阿~
連團長鼻涕都有胖ding了...你加油XD

Unknown 提到...

樓上,他在說樂團Caster啦XD

以下有雷--

阿佐擋了一刀,也漸漸獲得亮亮的青睞啦XD

--

我在墾丁最近都走悶的路線,天氣晴都不天氣晴了。

匿名 提到...

帥哥= =

二月二號要不要從台中來領我去玩
我要去台中吃尾牙

這樣有沒有很給面子..........

金旺 : 提到...

To 胖丁:
你可以削柳丁給鼻涕吃呀?!

To 主唱大人:
不過聽說她們最近辛苦有代價了...(科科)

To 嘉偉張:
團長萬人迷,他都不介紹...

To 和:
你想暗示什麼?!?!(偷笑)

To Miga:
太可惜了啦~~我那時候在台北了!
不過不嫌棄我可以幫你約看看阿邦~(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