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計畫]多益考試

從以前就想報多益考試,剛好趕在改制前最後一個月(2/24)考試。

可惡的是,報名費多100塊。還沒辦法選考場在哪。(希望不要在小港Orz)

報了之後,有了壓力,每天多少都有讀一點。

對我最難的地方,是文法改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難的!

每次聽建男說,感覺都很簡單。

可是每次我讀的時候,都覺得很難。

上次練習了填空,20題錯了13題捏!(嘆)

不過我一定要征服他。


建男記得我的飲料趕快準備ㄟ....

5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金旺大哥~
我決定延後報名多益了
理由如下

1.來不及準備

2.沒錢

3.約會太多

大哥先赴戰場~小弟隨後就到!

金旺 : 提到...

To 阿帕:
你的理由太爛了啦~~!
而且你哪來的約會呀?(笑)
我先去幫你探探路..先戰屎沙場...

P.S

告訴他們,誰最狠?

我~~最~~狠~~!!

匿名 提到...

師父~

我也報了2月的了!!

我還沒準備耶 - -" 慘~

匿名 提到...

Fifty Blues 我已經準備好了
每天真的要訓練聽力~
文法最後沒把握的話,建議用猜的XD

Be Positive!!

In spite of all obstacles and failures,
u have to persevere with a try.
No negative thinking, you can do it.

金旺 : 提到...

To 徒兒:
那我們兩個一起去考場發呆吧!

To 我的姐夫:
不是Fifty Blues吧...
是Tasty吧...
I'll do my best in this tex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