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白爛]馬英冏真的冏了...

昨天晚上,白癡小白丟了一個訊息給我....

馬英九遇刺...

我看到第一直覺就是回罵他:"X.屁啦.."

不過他說有網址有真相...所以他貼給我看...(如附圖)

我看到真的嚇到了...不過也笑了...笑的不可自我....


話說,有為當兵的人還可以這麼幼稚,可能當兵壓力太大了...

請你在軍中好好鍛練體能,這樣打網球輸我才不會有藉口嘿...

猜猜下圖是誰?猜中有獎!




以下開放call in..

2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怎麼那麼難猜啊

該不會是小白吧?

唉唷我隨便猜也猜對喔

看樣子我只好勉強接受一頓大餐當獎品了

哈哈哈哈哈

金旺 : 提到...

To 主唱大人:

你猜錯了...

猜錯有一坨大屎當懲罰..

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