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結果]面試結果出爐

回想起剛報名時候的衝動...

沒想到現在已經面試結果出爐...

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了...

也認識了很多一起去的朋友...

我的面試結果是:Cedar Point

工作是:Food Host

大致上可能就是一些餐廳上的工作內容..

員工的待遇就是裡面都玩免驚的...

順便可以訓練你膽量...

絕對比國內的任何一間樂園還要刺激好玩...

想要來找我玩的快來...

附圖:第二張圖好像是世界第二高的遊樂設施...XD





P.S: Caster團員,想要紅妳們今天暑假來美國,我來幫妳們安排時代廣場,一起表演...XD

6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你幫我出飛機票我就去.....

匿名 提到...

親屬團可以參加嗎?

彥智 提到...

我也覺得你幫我出機票錢會好一點

Unknown 提到...

我也覺得機票錢給你出會好一點

金旺 : 提到...

To Caster團員:
我覺得你們吃屎會比較好一點....
你們這些吃軟飯的男人....

To 阿帕:
沒有親屬團不過有清屎團..
你應該可以參加後面這個..

匿名 提到...

好羨慕喔~
我也想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