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難過]安捏美賽啦....

看到楚楚的MSN狀態..不知道要開心還難過...(附圖)

問題是牠竟然都沒有留言..都沒留言..都沒留言...

至少我還是你名義上的ㄤ唷!

所以我今天難過指數:五顆星



既然說到正妹楚楚..就把她介紹給大家...

姓名:張楚羚

綽號:楚楚、CHUCHU

封號:女子嘴砲副團長

絕招:毒舌攻擊、撇風攻擊、正妹會使用的塞奶(撒嬌)攻擊、大絕招-嘴砲攻擊

目前:單身

擇偶條件:比金旺高、比金旺有型、比金旺多才多藝、比金旺有錢

想對楚楚說的話:楚楚!快使用撇風攻擊...(逃)

有圖有真相..真的是正妹...



想認識她的,以下開放call in...

P.S 當事人看到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偷笑)

3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楚楚都不來看我的網誌

我才要傷心難過

虧我早就想追她的說 (攤手)

算了啦

金旺 : 提到...

To 主唱大人:
我都有去看你網誌呀...

你不是要追妳們新竹的阿*..XD

我喇叭的..別婊我..

匿名 提到...

哈哈~專門寫一篇給我真是害羞耶>////<
因為你不是說好要低調一點嗎?
所以我都有上來看但是很少回覆壓
我相信你懂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