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寂寞]我想念台灣了

離開台灣才短短的十天,我竟然想念起在台灣的所有人事物

想念台灣美味的小吃,都怪我以前都不好好珍惜!

我好想吃飯吃麵吃鹹酥雞吃火鍋吃羹!

我怎麼可能在台灣吃不胖了!這麼多美食!

上次在這裡吃了一個粥(他們叫做turkey rice),

有點像鹹粥,吃了差點沒噴淚!好美味唷!

想念起台灣的朋友,看到你們到處去玩,笑開懷的照片!

我還真後悔有點太早來了,只想要跟妳們多點旅行的回憶!

想念起一群古錐的學弟學妹學長學姊們!

想念我的網球!想念起在台灣的點點滴滴!

番外篇:『在打網誌的時候,一大堆外國人在看南方四賤客!這種場景還真難見到,

就只沒拍起來而已!』

10 個留言給金旺 :

Bitty 提到...

嗷嗷嗷~~~

Unknown 提到...

我終於去把你的櫃子搬回來了XD

那好吧!你回來我請你吃鹹酥雞...XDDD

vc 提到...

快點回來吃公保雞丁

匿名 提到...

妳是在哭哭喔


看緊儀婷阿~ 哭哭

匿名 提到...

哈 想我們吼

金旺 : 提到...

To bitty:
正妹超多的...我眼睛天天都在吃冰淇淋
To 和:
只請鹹酥雞而以唷,這麼摳!我的大BB又幫我帶走嗎?
To 張搞:
我好吃大亨堡唷,這邊的超鹹!
To 山姆小孩:
妹妹有逐漸變瘦的感覺!我說真的,不過他昨天好像吃太鹹,又腫了!
To 肥仔:
很想呀!還是你不要讀研究所,過來陪我好了!

匿名 提到...

今天把你ㄉ網誌告訴你ㄇㄌ
所以工廠辦公室ㄉ都看光光ㄌ
哈哈哈(ㄅ要K我)

還有今天是阿姨生日 跟阿罵還有三阿姨他們一起ㄑ吃好吃ㄉ 還回你家吃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毆

好玩嗎?有空記得要打電or視訊喔
我在工廠工作 所以要是有視訊記得叫我喔


ㄚ還有他們說要看照片 !
其實我ㄝ很想看ㄝ 哈哈
那ㄍ辣妹有正ㄛ(滴口水)

leTTer 提到...

呵~那有沒有想我勒~哈~學長害羞所以都沒留言囉~還是都有來看你網誌~

匿名 提到...

我說你好有人緣ㄝ

匿名 提到...

我知道你很想我們啦!!
趕快回台灣讓我欺負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