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感傷]畢業了

在高雄的四年,在今天,終於畫下句點了!

除了感傷以外,還帶有一絲絲的不捨以及後悔!

謝謝大家這四年的包容以及忍耐小弟我的個性!

還好我夠堅強,畢業典禮我眼淚都往肚裡吞!

而在送舊那時候,是因為眼睛太酸,所以一直流眼淚!(別誤會我哭了..XD)

但是真的好捨不得大家!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

資管四A的同學們,我愛你們..(羞)

4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你明明就是 3.5 A 的……

匿名 提到...

到現在看到某些人的臉還是很想笑

vc 提到...

好吧,既然你這麼真誠
我要跟你坦承一件事情
你之前(三年級)的仙蝦酥餅...

真的是我吃得XD

Bitty 提到...

親愛的金旺~

雖然妳很追~~~~XD

但是你是我心目中最帥的keyboard手

出國別忘了帶XX套

多多注意安全呀~~

保重喔~

祝你學習的過程~~有歡笑有感動有打X~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