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美國之旅]曼哈頓下城之旅(6/12)

今天早上起的特別早,多早呢,大概就是四點!因為天亮了...

美國的空氣就是很清爽,早上就有鳥在那邊該!而且還是紅色的!



到目前還沒有覺得在美國,因為身旁的人都是講中文,變得有點依賴!

今天的規劃是到曼哈頓最下面那邊走走,就是自由女神那邊!

一早,妹妹就說她水腫了,可是我不相信!XD..

妹妹的心聲:『停止變肥吧!』


早上又去超商買了一些水,在結帳的時候,有個外國人突然跟我說:

"撒挖低咖~"還講了三次!最好我像泰國來的朋友!X咧...

之後做了大概一個小時,到了叫作south ferry的地鐵站,



一上去就可以做郵輪到自由女神那邊看看,不過我們沒打算過去!

因為我們想去著名的華爾街以及911遺址的地方!

沿途上都是高樓大廈,真的好特別唷!感覺被好多101大廈包圍的感覺!

到了這邊,當然要吃一些美國文化的東西,所以我跑去吃了漢堡王!

cashier全都黑人,我又怕了!因為它們講話超快的!所以叫妹妺幫我點了個餐,

而且我怕她一下子來個rap,就嚇屎我了...(big mac)XD

之後來到一個放著美國大國旗的地方,好像很有名!原來是美國證卷交易所!超酷的...


非常的壯觀!也經過了一個museum!不過我也忘了叫啥麼名字!XD

之後重點來了!在我十二點方向有個正妹講電話,所以我就故意在他附近拍照!

哈哈哈~~真的超正的!!!!!!之後我進去了教堂裡面禱告,希望能把到正妹洋妞!


接下來就開始瘋狂的觀光客行為!哈哈哈~~~!!

在華爾街前面跳馬!XD

在花園水池嘔吐!XD

更與妹妹合作,在一間原住民博物館上演,飛踢姿勢。嚇壞了黑人!

還在公園看到騙錢的蜘蛛人。

還有台灣人最愛學雕像的照片!

還跑去了Century 21 血拼,我才知道!台灣人全部都是凱子!

什麼tommy POLO hanes nike 來這邊都便宜的不得了

所以我就在這敗了一件tommy睡褲!

最後最後,我們跑到了911遺址!說真的那邊沒什麼!

就圍起來好像要改建了!真可惜!

還有好多沒有玩唷!下次還會再來的!

猜猜看下面那張圖幾點了!




8 個留言給金旺 :

Bitty 提到...

我笑到快吐了XDXDXDXDXD

簡直超酷的啦 XDXDXDXD

尤其是飛踢~~~~~!!!XD

匿名 提到...

你那張在花園吐的真太噁爛了!
不過有經典到!好好笑!
看來你去美國一樣是一隻猴子!(指)

Unknown 提到...

哇哈哈~

飛踢那張還真的有人回頭耶XDD

匿名 提到...

科科科 我愛飛踢還有嘔吐

匿名 提到...

嘔吐那張很噁心奈...
應該要叫妹妹在下面接壓
哈哈哈
去美國要講英文啦
你甚麼時候開始打工阿
不會最後變成去旅遊三個月吧
哈哈

匿名 提到...

嘔吐那張很噁心奈...
應該要叫妹妹在下面接壓
哈哈哈
去美國要講英文啦
你甚麼時候開始打工阿
不會最後變成去旅遊三個月吧
哈哈

匿名 提到...

快被你笑死,那個飛踢你NG幾次阿!?!?記得要想我嘿~不用客氣=ˇ= 我622在台北捷運遇到獅子啦。整個爆巧的~什麼時候才開始打工阿,我等你買禮物回來送我兼讓我請客耶

匿名 提到...

那個嘔吐超像的 XD
哈哈哈
我笑了!

師父跟futing加油!
期待看你們的網誌 XD

對了,那你們都在跟外國人對話了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