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美國之旅]一天有三十六個小時

離開了日本,接下來是漫長的十三個小時的飛機,

其實這班飛機說真的還蠻穩的,只是你知道的,

我這人帥腿又長,坐在那小小的飛機位子,哪受的了!

只能說痛苦兩個字,除了這個以外,這班的空姐,

不,應該是空媽!說真的也不太友善!

我想是因為我腳太長放到走道上,差點絆倒她..

當然漫長的時間裡面,我們還是吃吃吃吃吃...

真是爽到妹妹了..大概有四餐吧!

我看這班機根本都是豬!吃飽睡,睡飽吃...

最後我想一箱她們可能吃太飽,有點對不起自己,

所以在降落的時候,就吐了...



來到了機場,一整個就開始緊張了,因為要過海關

媽的,我猜這海關一定覺得我來美賣身之類的。

因為我好多問題都聽不懂唷!哭哭

之後可能看我帥,也就放過我了!

而現在是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號下午五點半

紐約還在大太陽@...

5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無尾熊 提到...

媽呀... 你講話好鼻涕!!!

彥智 提到...

ㄟㄟ 下一篇講一下你在的地理位置啦

不然都不知道你是在美國的那個地方

還有時差跟台灣是差多少

馬的!!不專業ㄟ,都去美國了還這樣

(P.S 世杰每天大概12點多就睡了

叫儀婷不用太擔心,只是不知道會不會精盡人亡就是了..)

匿名 提到...

金旺旺~~~~
i`m so miss you 

你一離開台灣
增驗痣就封鎖我~

媽的
他超賤的(u)

匿名 提到...

重點是洋妞

洋妞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