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美國之旅]轉機,在東京機場

做了三個多小時的飛機,中午終於到了東京!

其實這一路上非常的不安穩,因為妹妹跟一箱第一次坐飛機,

妹妹再起飛的時候還有點緊張的拉了我的手,

我竟然被吃豆腐!(士杰你看啦,XD)


[左邊才是妹妹的手唷!差點沒骨折...XD]

不過飛機餐還是一樣難吃,之前看電視說有多好吃的飛機餐,

那根本就是騙人的,因為我根本就沒吃過...

在東京裡面的免稅商店裡逛,說真的,物價真的還是有點貴!

一開始我看到我的拍立得的底片,就像挖到寶一樣。超開心的!

興高采烈的跑去換了2300台幣!還大概預估了可以換9600日圓,

沒想到換出來才7050日圓,簡直就是虧爆了...匯率1:0.32!

之後才發現那個底片紙還是不同型號的!媽的逼咧...

看了那麼久,我們還是決定吃麥當勞,因為至少比較通!(no.4,thanks)



不過他們薯條實在有夠難吃的捏,超乾超乾..

飲料又小杯,不知道是它們精緻還是他們小氣,(我覺得是小氣)

吃完之後,又開始觀光客行為,到處拍拍照,最後最折騰的時間要來了

整整13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我哪受的了呀!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一日東京時間三點五十分,離開了東京!

1 個留言給金旺:

匿名 提到...

日本人都是這樣的啦
飲料又都馬很小一杯然後味道超級淡

友誼次跟我朋友的日本捧由去玩,去吃火鍋喝到台灣的冬瓜茶差點沒甜死他們,哈哈,看他們狂加礦泉水進去,真口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