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黑特]最好是一直下

最好是一直下雨一直下雨一直下雨!

都打亂我的行程了!操....

最好是我一出門就噴雨!

我陽光男孩捏!

害我整天只能在家裡當宅宅...

我都快長菇了...

只能開著冷氣,開著電腦,躺在床上...

算了,來整理房間!

拜託接下來幾天不要下雨,求求祢了...

-------------------------------

才剛打完網誌,看氣象新聞就說:

『又有對流包 新竹以南下到7日』

對你漢堡包啦...給我大晴天!其餘免談!

9 個留言給金旺 :

Bitty 提到...

給我包魚!其餘免談!

Unknown 提到...

樓上問阿一最清楚了...



最近的雨真的嚇得太過分了

我都濕兩雙鞋了~

穿夾腳拖上學我都快哭了

vc 提到...

幹麼說"漢堡包"這三個字阿 (竊笑)

匿名 提到...

果然什麼人說什麼話XD

金旺 : 提到...

To bitty:
還是畢業前,你去七賢路走走呀!(笑)那邊有很多唷!
To 和:
我也濕到現在都光的腳去上課!
To Chia-wei:
好想在畢業前,抖出漢堡包唷!(大笑)...
To 阿七:
意思是說,我這篇這打個內容跟我一樣帥!?

匿名 提到...

自表:
我是帥哥啦
哼~我要去找洋妞....混血兒!(笑)

Unknown 提到...

漢堡包 莫非是....

嘿嘿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這麼多篇你都說很捨不得大家

卻都沒有提到我

= =

虧那張卡片我非常用心的做...

blog market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