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美國之旅]忙碌的時代廣場(6/13)

前一晚,去曼哈頓下城回到民宿,不到十分鐘我整個呈現睡屎狀態!



超超超級累的,連妹妹煮麵給我們吃,還叫不醒我!

今天的行程,是跑去應該算是紐約最熱鬧的地方:『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什麼最有名,當然就是大大小小的電子螢幕看板跟百老匯了!



果然到了時代廣場,簡直就是一陣驚呼,也太酷酷酷酷酷了吧!

看到很多樂團常去的HARD ROCK(他是一間餐廳)...外面牆壁掛的有聯合公園的吉他、



3 door down的吉他跟衣服、魔力紅、披頭四、還有我最愛最愛的Green day的海報簽名!


(全都是吉他跟貝斯的牆)

還有很多很多啦....

之後逛完之後,就差不多中午了!就跑去吃了美國最有名的速食店『麥當勞』,

點了一個餐之後,想說台灣都可以加大!我就來加大一下!

結果一加大之後不得了了!幹...八塊多美金~~~

不過不只有薯條可樂加大,我都覺得連漢堡都加大了!

跟妹妹的臉一樣大!還真是賺到了!



吃完麥當勞之後,就趕快去排隊買百老匯的票!

我們到一個叫做TKTS的售票亭!他都賣的票,幾乎都有折扣!



難怪三點開賣,就超多人超多人排隊!之後買到了八點的『芝加哥』的票,

只能說,『幹,超貴的!五折票還這麼貴, 要56.5元!』



買完票之後跑去,MM巧克力博物館!他的門口看板上每次都有不一樣的MM表情!



我們這群觀光客又在這邊玩了好久!XD

之後進去裡面!只能說很多MM東西唷!什麼都有賣!

我覺得更酷的是,你巧克力顏色可以自己選!大概有15種以上的顏色吧!



之後我的艷遇又來了,國外女生真開放!讓我摸她的XX!真害羞




不要再說我唬爛,有圖有真相!

玩完之後,距離八點看百老匯還有一段時間,就跑去還有名的維京書店



裡面不僅僅只有賣書,還有賣一些衣服!被我眼尖的看到有樂團T...

我就敗了兩件了,一件大概600台幣!

之後就往百老匯的地點前進了,沿途上很多人穿我愛紐約的衣服!

還看到很美式電影的公寓,之後到了裡面!我們的位子在最邊邊!



有點爛!位子也有點小!後面有大概四個西班牙人吧!



其中一個還問我會不會說西班牙語!最好我是這麼厲害!

一下像泰國人,一下像西班牙人!

妹妹旁邊坐了一個日本人,XD..而且聽說她買的飲料超臭的!

表演一開始真的有嚇到!屌爆了!只能說我還想再來看第二次!

舞蹈跟歌聲還有演員的生動表情!根本就像唱片撥出來的!

之後看完,就趕快搭地鐵走!因為聽說晚上治安很亂!

像我這種美男子,這麼晚還在外面是很危險的!

晚上的時代廣場,真的有另外一番風情!我只能說我愛紐約!



回到家都晚上十二點多了!明天目標,第五大道血拼日!

1 個留言給金旺:

Bitty 提到...

我看你跟美美XX好了

好害羞XD

我覺得你比較像猴子="=

好酷喔~~~~感覺走到酷到哪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