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領悟]原來黑人被歧視不是沒有道理的

以前,在台灣,常聽到白人常歧視黑人,感覺白人很高傲!

畢竟都是渺小的人類,幹嘛挑起種族歧視!

來到美國工作之後,才知黑人被討厭不是沒道理的!

工作效率極差,我們台灣人走一步可以抵他們走三步!

做事懶得像頭豬,又愛使喚人!又愛偷吃!

個性品格極爛,見不得別人好!就以今天才藝表演秀!

雖然我們台灣人很團結,不要我們第一名就罵我們fuck taiwanese!

自以為屌黑鬼,晚上音樂放她媽的超大聲,還說是nice song!

送你老母啦!林北早上要上班耶!

只是英文爛了一點,並不等於能力爛!只是要花時間理解你們說的意思!

也沒必要給我們白眼~

當哪一天你們必須要學中文,你們就知道其中的滋味~

總而言之,真他媽的討厭黑人!

10 個留言給金旺 :

Bitty 提到...

@@..........

有這種事= ="

匿名 提到...

金旺乖乖~~

Unknown 提到...

好屌~

你有黑人室友喔?

可是威爾史密斯超帥的呀!!

iCYAmt 提到...

早安!:D

"等他們哪天學中文就知道了..."

匿名 提到...

金旺果然被黑人欺負 哀哀

Unknown 提到...

建男出現了XD

黃金旺真的被欺負了

嗚嗚~

匿名 提到...

不管是黑人白人,我其實很討厭美國人,太多事了,就覺得他們會被911還真不是沒原因咧,嘖嘖

匿名 提到...

是金旺嗎是金旺嗎
媽呀 我亂連亂連也可以連到你這
你居然偷偷在這開了網誌
沒有想到會被我發現吼XDDDD哈哈哈
好久不見啦
看到你網誌居然很想哭 哈哈媽呀~~~
金旺長大了!!!(我好像媽媽)哈哈哈
我是賴小文啦~~~~
在美國要好好照顧自己呀XDD

Mina 提到...

是金旺嗎是金旺嗎
媽呀 我亂連亂連也可以連到你這
你居然偷偷在這開了網誌
沒有想到會被我發現吼XDDDD哈哈哈
好久不見啦
看到你網誌居然很想哭 哈哈媽呀~~~
金旺長大了!!!(我好像媽媽)哈哈哈
我是賴小文啦~~~~
在美國要好好照顧自己呀XDD

Unknown 提到...

Gristmill 有人曾说过:如果可以,他要把世界上说有的黑人都杀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