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哇靠]來美國已經兩個月了

沒想到到美國已經兩個月了!真的好快唷...

來到這邊,每天都在工作,時數太少就在靠腰!太多時數就想提早回家!

最期待就是每次領薪水的時候!領完錢,敗家後又有動力工作了!

不是我不愛上網,是每次工作回來就很晚!我根本就懶得下來交誼廳上網!

現在都不知道上網要幹嘛了!整個就是跟台灣脫節了!

不知道你們過得好不好?快來留言說說近況嘿!

P.S:阿淦去當兵了,果然還是一樣憨!

隨圖附上正妹洋妞照以及阿淦當兵蠢照(笑)!


她是我厄瓜多的朋友,她叫好自在-蘇菲亞!


當兵的阿淦還真古錐!XD

3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勉強幫你留一下言
你是真的快脫節了啦
釣魚台是誰的 你還記得嗎?!
不過這篇真的很空洞耶
很難留言耶
我最近過得很充屎啊
充屎到很難形容
兩個月一下就過了啦
到時後要記得約一下嘿~

Bitty 提到...

嗷嗷嗷~~

金望我也要認識洋妞~~~~~~~~

匿名 提到...

我居然沒收到美國寄來的卡片

所以我一點都不想要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