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工作]Pretzel的店草

來到這邊這麼久,都沒談談我工作的情形!就來說說工作的趣事

話說之前一整個月都在炸薯條,炸到我臉點都快變豆花!

加上跟一群懶黑鬼工作,她走一步我可以走五步,看到我整個老二火都要上來了!

而且時數少,事情又多!

所以我只好用我的破英文,跟我的Area Supervisor 說我要換工作地點!

新的工作地點是一間賣Pretzel的地方叫做Pretzel Fillers!

你們一定會問什麼是Pretzel吧!

讓我這個店草告訴妳們吧!↓
------------------------------------------------------------------------------------
椒鹽卷餅(Pretzel)是一種小吃。也有人稱它為蝴蝶脆餅。它通常是蝴蝶形的,用小麥粉製成,鹹的。
其來源地有兩個說法:德國(當地稱這種餅乾為Brezel)或法國阿爾薩斯。出現的時代也有中世紀或古羅馬等說法。
在美國售賣的椒鹽卷餅通常是硬的。在美國是一種常見的零食。但也有人做成麵包,也是蝴蝶形。但是它不像一般的麵包,所以吃起來會有點硬,烤完會在上面加上粗鹽。2002年,喬治布殊便因吃椒鹽卷餅而鯁喉暈倒。
在德國,椒鹽卷餅是鬆軟的。
------------------------------------------------------------------------------------
※重點不是Pretzel,當然是我這位店草!

話說,我一過去,時數就超超超多的~可能是要靠我這位拉拉這家店的業績吧!(笑)

還有一天,我整整收了快五千塊美金的營業額!可見我的魅力不容小覷!

而且一過去就當Register,所以我學到好多英文唷!

我:『Hi,May I help U?』、『Anything Else?』、『Which drink do u want?』

除了這些每天都要講的話以外,當然有時候還有一些刺激的事情在考驗我!

例如:遊客:『怎麼去到某某遊樂設施?』我:『Go this way!』(幾乎每個都這樣講XD)
遊客:『我可以去哪買到某某食物?』我:『Sorry, I don't know!』
遊客:『有走失的小孩耶!怎辦?』我:『NICK!!』(他是我supervisor)

不過以上這些回答當然都只是第一個禮拜才會回答的!現在可是會對答了咧!

而話說前幾天,有個媽媽問我:『How can i get to the beach?』

平常一定都是被大家教壞,所以我就說:『bitch?』(其實是說Beach!?)

之後那位媽媽面有難色,我只好又叫我supervisor出來幫我...阿不然我看我到時候怎麼屎的都不知道!

做Register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人帥小費多!呵呵

我現在一天都有個兩塊美金吧!可能我服務好,笑容夠!親切大方加帥氣的原因!

魅力指數:㊣㊣㊣㊣㊣

所以我好愛這個地方唷!不過缺點是整天都要站,站的我腰痠背痛,腿超痠!

下班回到家就想睡了!所以不要怪我都不常上線!

好久也沒貼貼我的近照了!我怕大家太想我!所以我po張帥哥圖給大家看!


『左起:店草旺、Sean、Gaby、Miguel、Lei 』

7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看到店草就不太想往下看了說...

金旺 : 提到...

To 郭女士:
怎麼每篇都有你的垃圾話咧!
小心沒人要唷!

Bitty 提到...

ㄟ~~~超酷的~~~~

Unknown 提到...

原來美國沒帥哥呀(菸)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店草啊
整個攤位就我一個人顧
不是店草是什麼...

匿名 提到...

What's up, man?
How can I get to the PUMA store?

你內文說的 "張帥哥" 在哪裡阿!?
原來你比罡妹還夯

p.s Thank u for your phone call.

匿名 提到...

放心! 有人會要的XD
我覺得我的留言很實在呀
不像垃圾話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