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殘念]關於奧運

以前在台灣看網球比賽,都得自己在網路上找網路電視看才看得到!

到了美國就是不一樣,什麼都有轉播!

就連最近的奧運,也是我們交誼廳的小熱門話題之一!

不過這邊是美國,當然只撥美國隊的消息!(操)

我知道台灣奧運成績不是很好!難道是因為我不在台灣的關係~(笑)

其實也沒關係啦!下次靠我奪一面金牌回來好了!

(P.S真沒內容的一篇文章XD)

4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靠你奪嘴砲金牌嗎?! 哈哈

匿名 提到...

真的~~

彥智 提到...

我好想你哦學長~

金旺 : 提到...

To 郭女士
我跟你比根本就是天與地的差別
我看你今年沒去比真是太可惜了!
To Chin
假的~~
To 阿丹
是想跟我打麻將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