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尷尬]語言的笑話

語言真是一門高深的藝術!

今天早上,我的馬來西亞SUPERVISOR有個屎對頭經過了我們的店門口,!突然我的SUPERVISOR叫我"罵罵她"

我就用中文罵了她,結果哪知道我的SUPERVISOR反而罵我,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me:嘿,nick,你的好朋友xxx經過我們門口耶!

NICK:ERIC,幫我罵罵她!

me:OK呀!我就大喊婊子×3!!

NICK:你幹嘛罵她,她有惹到你嘛?(兇)

me:你好奇怪唷,你不是叫我罵罵她,為啥又要罵我!

NICK:我是叫你抹抹(mama)桌子!

ME:.....

以上是我跟馬來西亞人的語言鴻溝!

事件二:

今天店裡來了一個斯洛伐克的代理SUPERVISOR-mary

白癡的厄瓜多同事,交她一句西班牙話!叫做"八八系搭",騙mary說這是在他們國家的小名!

其實意思是:"帥哥"的意思!

所以我也毫不認輸的騙了她,說我的小名叫"英俊"!

不過她怎麼叫都像在叫"陰莖"....

所以我整個就認輸了!冏耶!

以上次我跟斯洛伐克的語言代溝

事件三:

今天顧客問我有沒有master!可是我怎麼聽都像是mustard!以下是對話

CUSTOMER:do U HAVE MASTER!

ME:YES,OVER THERE!(指角落)

CUSTOMER:no,DO U HAVE THE MASTER!(頭轉過去看了我指的方向)

ME:YES,OVER THERE!(又在指了一次)

CUSTOMER:NO, THE DRINK!(又往我指的方向再看一次)

ME:SORRY, WE DON'T HAVE!(冏了)

之後我跟顧客狂笑!

以上是我跟美國當地人的語言代溝

所以我回台灣一定會好好學英文的!除了英文我還要學西班牙文!還有德文!斯洛伐克文,土耳其文

好多好多!因為實在太有趣了!HAHAHA

不過通常學一個語言,都是從髒話學起,所以我學了超多語言的髒話XDXD

BUTA!

2 個留言給金旺 :

Unknown 提到...

哈哈,我還真懷疑

這麼多語言你們都怎麼溝通的呀= =?

看到陰莖我笑了XDDDD

匿名 提到...

hi~陰莖學弟~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