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空虛]大年初三去哪裡?

大年初三有哪個鳥地方可以去了?答案就是『金門』

初一到初三..每天都是無意義的無限迴圈....

『計程車→網咖→雞排→飲料店→公車→新年加菜→睡覺』

今天大年初三,我只在網咖呆了兩個小時,我受不了了...

小胖也是每次來網咖,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就結台了...

所以今天要跟小胖他去金門大探險,把附近的小路都走一走。

看順便能不能看到軍糾,痛快的打他一頓...XD

之後看到了一間『LARA漢堡』..哇靠~~金門也有耶!!!!

花了一百塊吃了早餐。吃完早餐,發現了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內心波濤洶湧的OS:『網球場』『是網球場耶!』『他媽的是個網球場耶!』

吃完之後,就在金城這鳥地方,走了快一個小時!

找到了一個金門古蹟『邱良功母節孝坊』坐落在一個鳥不拉屎的菜市場裡面!

找到了門口擺滿很多砲彈很有名的菜刀店。結果只有人在門口拍拍照。

找到了金門人比較愛的貢糖店是哪一間店。不過還沒開門。

找到了一間體育用品店有賣網球拍還說可以讓我寄放的店。

天呀...今天這一個上午,實在是太幸運了.....

不知道下午會怎麼樣?該不會簽樂透中樂透頭獎.....(笑)

下午就跑去一間咖啡店呆著,因為同梯的柏良想要虧店員...結果被打槍XDXD

金城這邊也有一個很有名的『金城坑道』..

碼的,被名字給騙了..以為坑道是多嚜壯觀,感覺就是會有那種前輩鑿出來的歷史痕跡..

馬的,放屁啦...就是水泥坑道呀,還只能去不能回。全程1285公尺....

人帥是個錯就算了,人高也是個錯嗎?一直磨到頭,可見以前的兵都沒很高。

阿不然像我長著麼高的兵,一天到晚走坑道..我看頭也禿的差不多了....

裡面空氣又超悶,像張搞這麼會放屁的人,進去放屁活著出來我輸你......

出來之後,有種海闊天空,想要大叫的FU,不過啊~~軍人總是不可以這麼放肆..

萬一又被軍糾看到..我看你就準備黑到退伍..........

出口離入口,大概他媽的我又要走了40分鐘,ㄟ~很不貼心耶!!!!!!

之後又回咖啡店,吃吃雞排,等公車......

今天加菜內容,大致上還不錯,有生魚片了...終於有比較像樣的了......

明天想來去打球了....就這樣..大家初四快樂~~~~~~

4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我說當兵像你這樣也挺悠閒的阿
更何況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
我想你就只有當砲灰的份
只不過躱到金門 真的有你的XD

匿名 提到...

感覺你跟金門有愈來愈熟的趨勢
很好啊...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你真的很北七
話說我前幾天有去找包子捏
我會盡快寫一封"love letter"給遠在金門的你的!
等著吧!!

劉8 提到...

艾瑞克!!!!!!!!!!!!!!!!!
金門好玩嗎?!?!!?!?!?!?!?!?!?!?!?!?!?

哈哈哈哈哈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