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煩耶]大年初二在哪裡呢?

就跟標題一樣,我的大年初二在哪裡過呢?答案是:『鳥不拉屎的金門過』

今天,一早起床,他媽的就在下雨了,而且又冷,還要跟學長去贏牛....

還沒說要去林務局怎嚜贏牛!聽學長說,跟一群老人比騎腳踏車!

重點是不是比騎快,而是『比騎慢』。

還好有下雨,所以只好跟學長說,不要去啦...

之後我又能去哪呢?賓果,就是網咖。

我又在網咖呆了幾個小時,就呆不下去了...

很屌的人,當然還在網咖打打電玩跟看看A片...

之後跟小胖去金城逛逛,真的不騙你!

『走了半小時,我就想要回網咖了!又沒什麼!還要躲軍糾...』

晚上回去又加菜...今天的菜色不錯,不過菜好少唷....

之後趕快衝上去洗澡,他媽的,金門這麼冷,熱水器還給我壞掉...

馬的...明天我一定來網咖幾小時,就來去個大冒險好了...

去打軍糾好了...XD

放張正妹圖,已解我這阿兵哥在外島之苦呀........
迅猛龍好正呀!!!!!!!!!!!!

5 個留言給金旺 :

vc 提到...

老實說我放假已經放到不知道要幹麼了耶~

Bitty 提到...

沒熱水洗澡~~

好酷XD

匿名 提到...

(沒事酸一下)
好棒喔!!
過年可以在異國渡過
我也真希望像你一樣
請你加加油嚕!!!!

金旺 : 提到...

To 張稿:
那來金門找我呀,有沒有種...吃我的算我的...
To Bitty:
小雞雞都縮起來了...
To 小白:
喔...

匿名 提到...

為什麼要放我女朋友的照片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