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鬱卒]大年初一又在金門

今天是大年初一,又是我在金門島休的第二天,一樣按照慣例的,又是來網咖....

不過今天一大早,坐計程車,過年漲價了耶,一台車變150塊,也算是包給計程車司機的紅包....

一大早就讓我看到兩台摩托車相撞,馬的...超恐怖的..還好沒事~不過我看我的魂都快飛了...

過年早餐店也沒開..就這樣又在網咖度過了一個上午,中午又是吃雞排跟一個醬拌麵...

下午就只好又看線上網球,還好我有一直follow澳網,阿不然到時候一定被嫩b小白狂噹....

做了公車又回他媽的營區,東西整理一下,又吃年菜了...這次沒有薯條了,

可是菜色沒有很好,又因為下午跑去公車站烙賽,所以我吃超少的!

接下來又是超悶的卡拉ok,這次全部換我們這些蔡逼八的兵在唱,唱完又要撤收洗碗....

晚上被一個即將要退伍的學長,拉我初二去林務局去贏一頭牛回來....完了~~感覺有點被凹了~~!!

晚上三點多,有學長喊起床,小胖跟我說他聽到學長說她們要抓鬼...幹!~~~是小胖在作夢嗎?

晚點名的時候..有發紅包耶!!!有發紅包耶!!!有發紅包耶!!!有發紅包耶!!!有發紅包耶!!!有發紅包耶!!!

當我打開的時候,實在是嚇屎了....

大家猜猜看包了多少錢....猜中有獎!!!!

4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100元! 給我獎吧

Unknown 提到...

1元

Unknown 提到...

我跟阿守相同感想~

一元復屎

好適合你呀~黃金旺XD

金旺 : 提到...

To 校花:
金門貢糖一顆。
To ashou:
下次回台灣我包給你...
To 和:
噗..意思就是我這個人跟屎跟尿脫不離關係的意思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