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心情]又要收假了!

十天的日子真的過的很快,這十天,除了去高雄幾天以外,其他時間都在家裡

咳嗽跟流鼻涕怎麼可以這麼久還沒好啦!肏~~~

明天要撥交了,就要在金門度過2009年。

在那邊沒有妹,沒辦法像在本島一樣,隨便跑找朋友出來吃飯喇賽!

也不知道菜逼巴的我能不能帶手機在身上。

在那邊也沒辦法打我最愛的網球!

不過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練的一身好酒量跟精實的體魄出來!

有機會,我會帶超難吃貢糖回來請大家吃的!

朋友們,我會想你的!(淚奔...)

6 個留言給金旺 :

Unknown 提到...

快變猛男旺吧!

vc 提到...

金門ㄝ...好爽歐!

匿名 提到...

金門很爽的啦

我某一個網友的心得XD

澎湖=哭哭

匿名 提到...

你待在台灣本島的日子真短
才剛從美國回來
現在又去金門
我都羡慕起你了....

匿名 提到...

ㄟㄟ
我要吃貢糖啦!!
要好吃的喔~~
沒買你就等著回來跪算盤吧

匿名 提到...

結果我老爸比你爭氣自己先跑去金門買了我最愛的"豬腳貢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