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 星期一

[鬱卒]除夕夜在金門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金門島修的日子,也是大家口中所謂的除夕!

而除夕我在幹麻呢?一早七點多就有學長帶我們離開營區。(耶~終於離開這個地方)

首先當然先跑來金門最熱鬧的兩個鄉鎮之一:『金城』..

因為這個距離我們營區比較近,跑去買一些哩哩摳摳的東西,就這樣花了我860塊...

馬的,有沒有這麼坑人呀,繡了臂章也要花了95塊...我只能說,新兵的錢真好賺呀!

買了飯糰早餐,還不錯吃,之後學長就帶我們去......『衝...網...咖...!』

我來網咖也不知道要幹麻,打打網誌呀,看看妳們大家的無名呀,線上收看一下網球比賽,

就這樣混混混到中午,買了個雞排跟飲料當午餐,我只能說,金門飲料店,妹還不錯!

之後又回來網咖,看看網球比賽,之後就收假了,今天要提早回去,原因是我們今天要祭祖!

話說前幾天,在營區幫忙擦油漆的時候,聽學長講了一些故事,原來以前被摸掉的地方,

就是在我們營區裏面,而且我們的砲台,都是真的打過仗的,而且是主力火炮。

就這樣三十幾個人很虔誠的拜了以前的弟兄長輩們,之後就是加菜活動了....

是叫外面的辦桌的,一桌聽說四千還是五千忘了...

只是有一道菜是:『薯條』...幹..這也能叫做一道菜唷!

之後學長們就瘋狂的唱起卡拉OK..而我們這些新進弟兄,沒一個人敢唱,就乖乖的坐的位子上..

看那些學長們卯足全力的唱歌...直到最後學長放話要我們每人唱一首,我只好點了:『自由』

不過還好因為時間到了...就沒唱到~~~呼....之後又撤收廚房..我想明天又要挖油水了.....唉~~~

我只能說,今年的除夕夜有點無聊還有點想家還有很想朋友們還有很多點想打網球,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回台灣呀~~~~~~~~~~~~~~~~~~~~~!!!!!!!!!!!!!!!!!




5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我想你退伍再回台灣吧
那時候你就會像團團圓圓一樣稀奇了!!

雖然現在猴子 動物園都看得到
會打網球的就很驚訝了(笑)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從你的名字看來
你在"金"門一定會"旺"到不行
XDXDXD簡直就是天注定的

金旺 : 提到...

To 超噁爛小白:
嘴賤功力我已無力招架了.....
我好想打網球呀!!!!
To AXING:
哇靠,你新職業是命理大師唷..
希望我真的是旺到不行,不是黑到不行..

Unknown 提到...

你該不會已經到了母豬賽貂蟬的情況吧..

金門飲料店的妹..

新年快樂呀:D

匿名 提到...

這麼快就母豬賽貂蟬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