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心情]一點也不快樂的出航

『今日是快樂的出帆日』,幹~可是我怎嚜覺得我今天沒有很快樂!

原因就是我今天就要去金門了!六百多的菜逼八的兵要在七點多前坐船去!

在前運隊最後一次支援打飯班,早餐竟然是『炒飯VS香腸』,

學長說:『多吃一點,這樣吐才會有東西!沒吐的說不定到時候去金門會有獎狀!』

黃埔大包包拿了很無奈就上了他媽的又超難做的軍卡車直殺坐船地點。

在高雄這麼久了,竟然不知道這邊是要再去他媽的金門的船,

我們睡的船艙實在酷斃了,裡面如何我就不方便打在網誌上,

畢竟軍人要奉守著:『保密防諜』的觀念精神。

上船前還發了前運隊貼心準備的『預吐便當』還有不知道哪個單位發的神祕袋!

現在上船是九點十二分,上船之後選了個好床位,吃完預吐便當,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不知不覺的就過了三小時了,想說其實坐船也還好嘛!沒有學長們說的暈!

就爬起來想上個廁所,順便參觀一下他們的福利社。

我只能說:『船上的福利社酷斃了!』(詳情請問鼻涕大大!)

沒想到參觀完他們的福利社後,突然一陣頭暈目眩!!!

馬的b咧,頭怎麼會這麼暈呀,我以飛快的速度走回我的床位。(當然是不可能用跑的)

之後,就這樣躺在船上,看著小說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還做了個夢:『強尼戴普開船載我去探險,到了一座岩石上面,因為尿急,就在岩石上面灑尿,
我也不知道為啥也這段,然後又在另一座岩石上,發現一間別墅,我跟他在裡面跟海盜打起槍
戰。好像是要搶這一間高級別墅,之後搶到之後,強尼戴普說他想放屁,然後整間就炸掉了!』

真是不漂亮的結局,然後我也醒了,只是,馬的~超晃的,我不誇張,有人行李都滾來滾去的!
比在玩香蕉船還要晃又刺激!
我躺再床上一點都不敢起床,我怕我一坐起來馬上會吐出來,所以我只好屎撐活撐裝屎睡覺!
終於在20號凌晨6點多,船終於進港了~幹...累屎了啦...整整坐了快21個小時,這種經驗一次就好
一踏下船那霎那,我腿軟了,不過重點是我沒吐!
也體悟到~我的菜逼八生活就要開始了!
-CONTIUNE-





















5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你的夢是什麼啦...
怎麼不是尿就是屁
= =

匿名 提到...

比坐飛機還久!!!!

Unknown 提到...

在船上21小時耶...

金旺 : 提到...

To 笑花:
那我怎麼會沒夢到你呀!
To 匿名:
是呀,我想船速大概只有30km/hr吧
To ASHOU:
希望你也可以體驗到....XDXD

Unknown 提到...

太嗨了吧...
不過沒吐也算你強的了..

怎麼看我都覺得會吐

還有..那是三小圖X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