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得獎]金馬獎得獎感言

2008年12月25日這一天是聖誕節,也是我這一生最難忘的日子! 那就是我得獎了!

首先要先感謝的我父母,生我養我育我,我才有機會在23歲年紀輕輕的就得到金馬獎!

再來要感謝我的朋友們,每個人在我還沒得獎前,就先恭喜我!(肏..)

話說當天,天象異常,有一道紅光射入大內營區,彷彿有好事將要發生!

早餐也跟以往的不同,是『奶黃包』+麥茶,在大內好幾天沒吃到奶黃包了!

也聽了好友鳥勳的話,要在抽籤的那隻手上,畫上漂亮的大眼睛!

為了這個,我還畫了漫畫般閃閃動人的大眼睛還有長長的眼睫毛!

七點多,準時踏入了地下餐廳,準備宣布我國防部中獎名單。

當主持人念起:『國防部資電作戰指揮部』,入圍八名,取四名!

我的心臟有如小鹿亂撞,乒砰乒砰跳!

嘴裡念念有詞:『新兵戰士,黃俊瑋,手中無籤,在此抽籤』,

當我的神之左手伸進去籤筒的那一瞬間,抽出來的號碼是:『007』『007耶』

馬的,竟然是詹姆士龐德的編號...(雖然我很想當007啦!)也不是這個時候吧!

主持人:『未中籤,編入專長大抽』

我的心有如晴天霹靂,久久不能自己,只能落寞的坐在未中籤區!

等著接下來另一個獎項宣布,大會持續了2個小時,

終於換到另一個獎項,『資訊專長-大抽』

這時候,我又幫我的神之左手上的漂亮大眼睛,補個睫毛膏,順便畫上眼影跟開眼頭。

當我再一次念出:『新兵戰士,黃俊瑋,手中無籤,在此抽籤』

此時我的神之左手終於發揮出功能了,在籤筒裡有一張籤卡在那邊

我的神之左手屎命的一定要這張籤!

就這樣!

當抽起來主持人宣布的那一瞬間,『金門防衛指揮部』..

『我得獎啦~我得獎啦~我得獎啦~我得獎啦~我得獎啦~我得獎啦~我得獎啦~我得獎啦~ 』

我的心情,五味雜成,悲喜交加,從來沒有這麼嗨過!

接下來的十一個月,又要在金門拍片度過了!

接下來賀歲新片:『金門傻兵』

順便放一下我得獎上報的照片

11 個留言給金旺 :

Unknown 提到...

這篇文章真是太銷魂啦
我怕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Bitty 提到...

幹太屌了XDXDDXXDXDXXD

匿名 提到...

好好笑XDXD
你的大眼睛真靈驗...
幫你抽了個大獎
笑的肚子真痛XD

匿名 提到...

你為什麼汙辱完黃立行
又要汙辱城城??????

匿名 提到...

下一個會是乾爸嗎??

vc 提到...

誰叫你不去儀隊
唉...

匿名 提到...

我剛剛看到軍旅版有說

你們金門有一些地方是露天澡堂ㄟ
好high喔!!!

露鳥旺-0露鳥旺-0露鳥旺-0露鳥旺-0

匿名 提到...

安心上路!!!!!!!

匿名 提到...

好宅!

金旺 : 提到...

To ashou:
那你可以來金門看我呀XD
To Bitty:
你澎湖也不賴呀...
To郭笑花:
拜託,要像我這麼好運的人要去哪找!
To AXING:
阿猩,你被丸子帶壞了唷!
乾爸是什麼鬼呀?

金旺 : 提到...

To 張搞:
我怕我去儀隊太屌,然後太多女生搭訕我,這樣我很困擾耶!
To 超噁爛小白:
完了,我怕我大鳥嚇到其他兵!
To 老弟:
快包機來看我..
To 第一胖:
好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