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自由]我結訓了!


十七天了,我終於熬過了!

這十七天,過的有苦有樂!幹~太多白爛事了!

天天寫這些事情,寫到我的筆記本都快滿了~

在大內的日子,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下部隊了...

希望也可以遇到這麼多好相處跟嘴賤的朋友!


誰可以跟我說,妹妹身材怎麼可以跟自由女神的身材這麼像!XD

3 個留言給金旺 :

Bitty 提到...

@@...........

好狀~~~~~~去打摔角好了XD

金門很爽啦~~~~~嗚嗚....我怎麼會這麼帶賽...

匿名 提到...

你為什麼最後要表妹妹...
你的心好惡毒...
好口怕..

匿名 提到...

自由女神 and 台灣女神??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