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慶祝]阿美生日快樂

先恭喜阿美已經邁入24歲關頭,生日快樂呀!

想一想認識你四年多了,在大學裡面你真是個嗨咖!

在大一的時候,啦啦隊跟你同一組,馬的~太多白爛事了!

在大二你生日的時候,被我們整,看你哭紅眼睛的時候,感覺真爽!

在大三的時候,一起為企劃比賽努力,不過得到第十名也不錯了!

在大四的時候,你已經完全宅化了,整天躲在家裡玩Online..

反正我很開心能夠認識你!

也不知道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跟你這半人半妖這麼好!

最後祝你生日快樂,早日修練成人!





3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黃金旺!!!!
你說的感性在哪~~~
半人半妖?!?! 是什麼鬼啦
太弱太弱了

匿名 提到...

推推推

Unknown 提到...

校花生日快樂耶~

在大一的時候,臉被你畫成這樣..

我都傻眼了XD

其實我是想跟黃金旺說...

你回家隔天...

我早上就喉嚨痛..晚上就發燒了~~~~~

差點掛掉,你那什麼病毒...一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