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爆笑]如何當型男

剛剛在整理電腦,發現之前阿丹傳給我的檔案!

『如何當型男』這個鬼東西!又拿出來回味了一下..

(一)
型男的工作,當然不可能只局限在室內
外出時,一定要以性命擋住快要關上的電梯門
為穿高跟鞋而行動不便的嬌弱女同事爭取寶貴的時間
令女同事小鹿亂撞<大字人肉擋門法>


個人覺得這招頗帥的..XD

(二)
就連擦汗時也要講究,務必散發最高男人味...


我想吳彥祖拍廣告可能也是參考這張圖的...

反正想成為型男的人,歡迎跟我索取檔案!

將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4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這個我有看過
超好笑的XD
公車拉環那邊也很好笑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你很自戀ㄟ黃俊瑋
記得幫我買菜包

還有上來桃園找我

匿名 提到...

我想看全部耶!!

匿名 提到...

我以為你又會放你的照片
幸好沒有XD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