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傻憨]金門菜兵一週回顧-21%

這是繼春節過後,第一次在金門正常的週日島修...

過了爽爽的五天春節後,再來就是出小任務的開始了...

這禮拜是戰備週,何謂戰備週呢?

就是要天天擦大砲,跳砲操,機動轉向,陳列一些砲具器具等等...

而一組大砲必須要有七人小組才可以跳....

而我是副砲手...就是控制瞄準射擊位置.....

我只能說,跳砲操我還以為是跳像高中那種健康操,其實不然,

反而覺得很帥...都不自覺的愛上自己了...

當然跳砲操,砲長們一定要互相尬一下,代價就是奶機..(奶茶+雞排)...一套也要100塊耶...

在九分半中內,要把大砲推出來,設定好瞄準方位砲口的高低位置,裝填彈藥..發射.....

我只能說,手都軟了,不過當奶機到手的時候,整個就是爽呀!!!!!!!

第二天換我當副炮手,砲長們這次是賭注是全連飲料,

幹,這樣至少也要花個2000塊以上....

就在我當副砲長的時候,砲長口令念太快,

我出包了.....我飛了....突然有種升天的感覺.....

就差三秒..差三秒我就要害砲長花兩千塊買飲料...小贏了三秒....

然後我們這一批新兵,有人要被電了...

我只能說,他很可憐...誰都幫不了牠了...

其實在這邊的生活很惬意,為了抓一隻狗,

我跟排副在菜園後面挖了半身的大坑洞陷阱....

重點還是沒抓到...

六分鐘要穿好防毒衣防毒面具,根本就是趣味競賽,超好笑的事,

小宇學長在穿防毒褲的時候踩到狗屎,馬的,笑翻了...他也被排副幹爆了....

禮拜六下戰備了...大家也鬆了一口氣了...只是還有很多事情發生...

導致連上現在處於緊繃狀態...加油呀.....

我只希望我能低調過....沒事別來找我呀!!!!!!!!



聖嚴法師辭世了...大家要把這幾點放在心裡!

P.S大家要寫信給我的話請寄到:『金門縣金城鎮前水頭149號 黃俊瑋收』XD

4 個留言給金旺 :

匿名 提到...

超好笑的
你以為在跳高中那種健康操啊
哈哈哈 笑翻我
而且你還愜意到抓狗啊
嗯 希望你在金門能過得很快樂囉

Bitty 提到...

乾~~~

過真爽@@"

Unknown 提到...

好像夏令營喔

cool

匿名 提到...

會不會寄到海角七號啊??!!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