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週記]金門菜兵第四週-25%

這禮拜,又是戰備週,龜岡都在戰備週是怎樣啦!

戰備週就是每天都要全副武裝,跳砲操,把一個不知道多少噸的炮推進推出的。

這禮拜過的很無奈,因為有督導來看跳砲操,結果讓一個新兵下去跳!

我跟另一個天兵學長因為是多餘人員所以站在旁邊看,

跳完之後,我們兩個就被幹了,說什麼新兵不會跳,學長是不會來頂嗎?

萬一督導督到他的部位,不就屎定了..啪拉啪啦講一大堆!

第一次感覺飛在天上的感覺,真的還不賴耶!有飄飄欲仙的感覺....

這禮拜也開始站哨了,是夜哨正哨,馬的~學長當然會講一些有的沒的嚇嚇我們蔡逼八!

說什麼安全士官帶兵上哨,走到他們面前,就突然消失不見了!

什麼半夜在砲堡聽到有兵在機動轉向的聲音。

軍靴在草叢走路的聲音,打瞌睡被老老老老學長叫起床。

馬的,我可不是會嚇唬大的...所以我帶了三個護身符在身上。

上次網誌打的我們這踢的白目大天兵,這禮拜又做了一件屌事。

就是他在莒光作文簿亂寫說,我們另外一個同梯的半夜生病沒人帶她去看診。

結果就再有一天晚上,我們在撤浴室跟廁所的時候,嗨了...

有多嗨呢..當然就是看到一大堆紅土在地上....要他全部撤乾淨!

還好不是屎..阿不然我就不會幫他了...

有時候覺得他很可憐,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對吧...

這禮拜沒放假,過的還真有點悶呀!

我要回台灣,我要回台灣,我要回台灣。



1 個留言給金旺:

匿名 提到...

「馬的,我可不是會嚇唬大的...所以我帶了三個護身符在身上。」

= = 這是.....怎樣

其實你只要帶你的照片一張去就好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