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週記]金門菜兵第四週-27%

這禮拜延續上禮拜的戰備週,只是很爽的事,戰備週又遇到連主檢...

連主檢又是什麼呢?就是要把一大堆軍事器材搬出來陳列出來。

陳列出來再進行清點、保養、鑑定等等。

早上搬器材出來,下午又搬進去庫房。就這樣為期三天。

由於我有可能要接經理補給士,所以我就在經理庫房。不知道是茫還是忙了三天。

經理補給士,就是要清點所有阿兵哥的身上穿的用的睡的有的沒的。

這禮拜一樣也發生很多事情。又要打流水帳了。

由於上次我們同梯的參一跟我說:『你有緊急公文好像說在2月23號要回台受訓!』

幹,害我期待了一個禮拜,結果就是人家說的『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就是這樣,沒有回台受訓,還在這鳥金門,心情超悶悶悶悶悶悶的!

結果打電話回家看能不能調回台灣單位去。

結果外公好酷的找到了以前在金防部當副指揮官的朋友。

有天我們群部的處長跑來找我,我就一五一十跟他說我想回台灣單位不知道可不可以。

反正我覺得處長有點答非所問,要的都不是我的答案。

他要我隔天回覆他要不要調連隊。想一想我又不是神經病,調其他連隊我又要菜一次。

我乾脆還在原部隊就好,不過最好是調到群部去做一些文書。

隔天晚上,連長也不知道為啥集合一兵精神訓話,說什麼:『不要撤收都是新兵再做,

想擺老嗎?有比我老嗎?啪拉啪啦一大堆。』

好屎不屎,這時候處長打電話來要我接電話。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跟處長講電話。

我想大概百分之兩千,學長一定覺得我去投訴。

之後裡面最資深的凱倫哥在等我站完夜哨,問我實情。還好凱倫哥很好,開導了我一下。

阿不然我就像那個同梯大天兵一樣,整天在天上飛,可能他掃的是紅土,我掃的是屎吧!

對了。說到大天兵,這禮拜他依然還在天上飛,

他站夜哨的時候,倒哨了,倒哨了,倒哨了。

缺失是:『沒戴鋼盔。』

他的解釋是:『頭癢把鋼盔脫了,結果督導來,太緊張,就一直拿在手上。』

隔天,連長就開了一個榮團會,就類似有點像班會一樣。

這禮拜六,二階段訓結訓了,三月中旬要考試了....

希望考試那天不要出包呀!

昨天吃加菜耶,還有卡拉OK可以唱。

3 個留言給金旺 :

Unknown 提到...

好精彩吶

vc 提到...

"14現役軍人 休假集體吸大麻 警局內嬉笑聊天 毫無悔意 房間高聲喧嘩 飯店報警抓人"
唉...包摟

匿名 提到...

有色色的東西嗎

張貼留言